
换了这份工作,终于可以吃2肉1菜了 🍗🥦
以前刚毕业那阵,讲真的,每个月吃饭都要budget到很夸张。有时lunch只敢order economy rice的“1肉1菜”,看到同事拿“2肉1菜”那种combo,我心里都在算,eh,这样吃要加钱的咧!😂
结果今年有点转机啦。因为朋友jio我去try一份跟bank合作的工,讲可以学理财又可以认识新朋友,薪水稳定点,最重要是team气氛好,不卷!一开始也担心自己搞唔掂,哪里懂越做越顺,连我妈都讲:“你脸色都红润了hor!”
日常其实蛮有趣,除了要和customer吹水(有时讲讲笑真的很爽),还会有training session upgrade自己,team leader时不时还带我们去分行roadshow,偶尔还能一起偷懒去喝milo dinosaur、吃kuih-muih。讲真,开心不是因为突然变有钱啦,而是感觉自己越来越稳、越来越会照顾自己。
最幸福的就是现在lunch order economy rice不用再想太多,2肉1菜爽爽来! 有时候还会jio同事去吃点更好的,人生突然觉得“咦,我也可以对自己好一点。”
如果你现在也是budget吃饭的阶段,不如换个环境试试?有时候生活的改变真的就是一个决定罢了。有兴趣了解这份bank life的,可以留言or私信我,大家一起吹水、吃饭、成长啦!
#大马打工仔 #2肉1菜的幸福 #职场小日子 #生活变好了 #我的成长路 #吃饭日常 #新环境新开始